印第安纳州怀特县地处中心地带的核心,恰好在芝加哥和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中间,以及跨越密歇根中部到阿拉巴马州的汽车走廊的正中心。得天独厚的中心位置,加上完善的交通运输网络,为各行各业的公司带来非凡的机会。我们毗邻美国的多个最大型市场,使食品加工商、制造商和配送中心能够快速、低成本地将产品送达顾客。

我们的美国中部商业园区 (Mid-America Commerce Park) 距离 65 号州际公路不到一英里,因此卡车可以从装货码头驶出,以州际公路速度行驶只需两分钟即可抵达。这里有通往各个方向的铁路和高质量高速公路(包括邻近的位于 Burns 港的印第安纳州港口),这使得进出本县的原材料和成品运送实惠又便利。

我们这里聚集了远超 297,000 名勤奋的员工,他们都具备由来已久的职业道德,这根植于我们的农业文化传统和印第安纳州在制造业的长期领导地位。我们为各年龄段的人提供教育课程,从而保持人才队伍的强大,课程从我们的四个县学区和针对按需技能而设的专注于雇主的课程开始。印第安追踪职业合作社 (Indian Trails Career Cooperative) 已经为 5,000 多名高中生提供高级制造、烹饪艺术、农业、汽车、工程、物流、焊接和其他高需求领域的课程。此外,沿这条路前行仅 30 英里(48 公里),即可到达普渡大学 (Purdue University) 和普渡研究园 (Purdue Research Park) ,使企业能够接触创新研究的发展。

JapanChina